close

 

《韓寒-我所理解的生活》

 

《我所理解的生活》是韓寒編寫的著作,

這是2013年三十歲的韓寒分享個人成長經歷,

談及感情、家庭、偶像等話題。

第一次全方位地向讀者展示生活中真實的韓寒,

以及他對生活的具體理解。

作為80後代表作家,韓寒誠懇地袒露自己的世界觀、價值觀和人生觀。

在《我所理解的生活》中,還破天荒地收錄了韓寒引起廣泛討論的“韓三篇”,

其他敏感文章更是全文保留,一字未刪。

 

內容簡介

 

三十歲,再出發,少說,多做,不解釋。

韓寒說︰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一起。

韓三篇唯一收錄︰談革命,說民主,要自由!

 

三十歲的韓寒。發表韓三篇︰談革命,說民主,要自由。

引發公眾熱烈討論。

《青春》由美國西蒙與舒斯特出版公司(Simon &Schuster)出版。

發布App「一個」,覆蓋數百萬用戶。

獲得場地賽、拉力全國錦標賽雙料冠軍。

三十歲的韓寒爭議不少,成績更多。

誠懇之作《我所理解的生活》,韓寒想說的都在這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在學德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